自留地.黑历史集散地.
 
 

赛科尔有个好屁股,维鲁特也是

秉持放毒不过夜的原则tag已删)

我还是没有产出.

Cocanine.-:

强烈ooc预警



"他的屁股是世界上我见过最——最翘的好屁股"

灵感来源另外其实屁股这个词在维勇文里挺常见,我也很喜欢


"喂维鲁特,你挪过去一点.你屁股挤到我了."

当赛科尔抱着一桶爆米花挤上沙发的时维鲁特已经布置好了迷你家庭影院.四周很暗,荧光屏停在点选界面闪荧光,气氛是很微妙,维鲁特本来握着遥控板占了一半沙发正乖巧地等着自己男朋友上来,但赛科尔一过来黏黏的爆米花屑就撒了自己一腿,他很不高兴.

后果是他决定阻止赛科尔以贵妇姿势斜躺着享用电影.


他没有挪屁股,甚至身体也拒绝挪动.他就这么直直地坐在那里,没有吱声也没有下一步动作,只是偶尔把手伸到爆米花桶里,精准地抢走一颗.

要知道他根本没开始放电影,这状态真奇怪地叫人难以忍受.

赛科尔把爆米花桶搁在矮茶几上,他从盘腿蜷曲的姿势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只蹬着一只拖鞋,边跳边走向冰箱.开门的瞬间他很尴尬,心有内疚,觉得自己不得不打破一下沉默.于是

他把汽水和酒一起砸到了维鲁特身上,非常精准地失误了.


"我本来想问你要喝什么."

他挠挠头,把罐子们在茶几上排排放好.维鲁特舒展了一下身体,但还是没说话.他突然有点困,一点点,可能是春困吧.这促使他开一罐啤酒.赛科尔在这个空档抢去了遥控板.深夜网速很快,然后一些莫名其妙的音效就响起来——


"你很扰民,赛科尔.你的屁股也是."

赛科尔的姿势根本没有收敛,维鲁特意识到这个严重问题,调低了音量顺带推了一把赛科尔.他喝第二罐了,因此推一把赛科尔不成问题.结果赛科尔顺势趴在扶手上,一翻身,把脚架在维鲁特大腿上.


没人喝汽水,都在喝酒.不过对于成年人来说,这俩没差.


"这下我想我的屁股不扰民了."

赛科尔赤足蹭着维鲁特的腿,玩乐一性质的,特别傻逼.维鲁特感到自己五内郁结,十分不爽,他把大腿上的两条毛腿赶下去,它们又爬上来,赶下去,赛科尔上去了.

赛科尔爬到沙发上面去了,如果有灯光,他就是墙壁上的画作.非常妩媚.


"维鲁特你刚才是不是说我的屁股扰民?"

"没错,"

"那你还看不看电影."

"看."

"靠!"


"你爱我还是爱电影,快说,不然没收你的遥控器."


维鲁特数了一下自己喝了几罐,斟酌到

"我爱你的屁股."

02 May 2017
 
评论
 
热度(12)
© Express.- | Powered by LOFTER